close

 

第十屆國際嬰幼兒按摩合

 

格講師培訓營

 


 

第二天     主要討論親密感及依附感

 

 

場地準備好,讓BABY及爸爸媽媽舒服安全的來上課

伊娃及IVY老師開場歡迎 baby及爸爸媽媽進來

伊娃及IVY老師要做實際教學示範給培訓講師了解實際上課會有什麼樣的情形

家長自我介紹

 

家長詢問問題

小朋友開始躁動起來,玩娃娃.玩名牌.玩按摩油.

確實狀況很多.哭.肚子餓啦~

 

第二天的課程最主要談的是按摩所帶來的親密感.依附感讓爸媽會有信心把BABY帶的更好,還有溝通的重要性,人與人之間缺乏了溝通性,社會容易產生社會問題,如果父母從小就跟孩子有眼神上的溝通及依附感的話,孩子的不會那麼的衝動了..

 

實際的上課情形,BABY的不安全感,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以及那麼多人看著他們,所以BABY也就躁動了起來,翻身爬行啦.哭啦.愛睡覺的啦.但是這都是正常的反應.希望這些BABY明天可以更熟悉爸爸媽媽給他們按摩的感覺

 

好好思考如果今天我身為講師遇到這情況我會如何以輕鬆的態度去面對呢?

 

明天第三天就要試教了..真是緊張刺激啊!還沒搞清楚狀況,我就要上場試教了..雖然我是跟BABY徵詢同意..但是還是會“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1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