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屆國際嬰幼兒按摩合

 

格講師培訓營


     

正式開始培訓第一天

時間:2009.7.2早上八點半

地點:台中日華金典酒店

 

 

 

 



這是我的坐位.按摩油.上課講義.最重要的我的baby

我的baby 因為還是新生兒,所以沒穿衣服,也沒有名字

(回去再去算命取名好了)

 

 

其他人的baby也是有沒穿衣服的

上課的會議廳:上海廳


 

準備幫baby按摩的地方

 

 

  期待72日的到來,但是內心又很緊張,怕自己做的不好,可能自己兒童瑜伽班也在招生期還在處理些行政.行銷.文宣.教具....之總總的問題.所以內心充滿了想學baby按摩又怕兒童瑜伽教室沒弄的完善的心去上課...

Os:因為有學姐警告我說“天啊!你怎麼把自己開課的時間跟baby按摩培訓的時間弄的這麼近啊!等培訓後你怎麼會有時間寫報告呢?你真是瘋了不成..會自己開兒童瑜伽教室也是家長請我出來的嘛!決定的時間很短找場地到正式教課約一個月的時間,所以囉!任何準備事項都在趕..

也因此我沒選擇住在台中,我每天早文搭6:53分的高鐵去台中,晚上再搭6:30的高鐵回台南.繼續忙著我的兒童瑜伽的雜事..

 

  外籍老師是從瑞典來的,翻譯老師是台灣人,但英文能力真的實在在強了,全程上課都使用英文,幸好即時翻譯不然我可能撐不到第二天

 

開始上課自我介紹老師真的帶的好,把冷冰冰的陌生感消失了,讓我們認識了彼此,又多數的同學都是相關工作的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幼教老師...

 

  第一天的課程介紹了baby按摩的歷史.手法啦..很有收獲的一天..

  

 

os:第一天很卒仔不敢拍太多照片..第二天就越來越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1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