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嬰幼兒按摩課程

 

         開 課 囉!

 

自行設計的海報~但裡面的文字引用了lvy老師所說的字,句句都深入人心啊!寫的真好..

五堂課結束後,免費提供的冷壓天然甜杏仁油!

六個娃娃,來協助上課!

OS:他們算搖錢樹嗎?應該不算..因為是免費的課程..搖不出錢來..

 

準備上課的學員..

這位是口愛的慢飛天使..

以“ Please, touch me ”這首詩句,當開場 

這可是在家練習了好幾回,才唸的順的..

自我介紹..我是國際嬰幼兒按摩講師..我叫....

介紹按摩油,幫寶寶按摩應該使用冷壓天然植物油...

準備開始按摩囉!

由於按摩油是新的,大伙還在研究怎麼打開

弟弟不按..只好由姐姐代為下場囉!

姐姐你真是賺到了,一直說好舒服啊..

 

另一組弟弟也跑掉了.只好由娃娃上場

印度擠奶法..


這位爸爸是唯一一個爸爸,而且學的很認真喔!

給你拍拍手..鼓勵鼓勵..要維持下去喔!



腳趾揉捏法..





按摩結束..幫寶寶穿衣服囉!

這位小子該回去穿衣服囉!一直玩那幾瓶按摩油!



最後與家長討論,上課內容與家長原本對嬰兒按摩的想法有何不同和對嬰兒按摩有何期許?

家長反應:

慢飛天使的媽媽說,他很訝異妹妹怎麼沒有任何反抗,而且配合所有課程上完,媽媽說,他有買類似的書回家研究,在家自行幫妹妹按摩,但是妹妹總是從頭叫到尾,但是今天上課竟然沒有任何反抗,所以他們很高興!

 

閒逛小弟的媽媽說:原來嬰兒按摩就這麼的簡單,當初想像中好像很難,對幫寶寶按摩更有信心了!

 

姐姐代表上場的媽媽說:是否可以幫較大孩子按摩..

當然可以...

上課時姐姐一直回應說很舒服,媽媽一聽到..就很高興的回應姐姐說,那我以後每天為你按摩..希望你們可以學習到更多..

 

 

 

自我檢討....

第一堂課雖然有充分準份,但還是有些許的緊張,或許Please, touch me這首寫的很好..人與人之間如果多了撫觸..我們心就較平和了,所以我個人很喜歡這首詩,將這首詩選做為開場時唸個大家聽,雖然那時場面有點亂..寶寶跑來跑去的...但是我下回還是會再唸一回的,因為要讓家長們了解..不是寶寶才需要撫觸,爸爸媽媽彼此也可以為對方按摩的..

開始按摩前的放鬆..帶的有點亂..因為家長們還是有點放不開..

徵詢同意做的還可以..幫寶寶脫衣服時,媽媽擔心寶寶會著涼..

漸入加境..開始按摩囉....順利完成..謝謝寶寶..感謝各位家長的配合..

有點緊張,補充的不太多..下回會改進的...

為自己打80分..再接再勵..

 

感謝CIMI lvy講師提供 Please, touch me 等資料與我共享,使我能順利完成開場..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512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